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举行省管干部专题培训第三组线下研讨会

时间:2021-04-01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组线下研讨会在市政协机关举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发言并作研讨总结。市领导范保平、李明朝、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马宏志、魏雪生出席研讨并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收获满满,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要以这次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坚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破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落实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任务,用心用力,履职担当。

王进江在研讨总结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始终,坚定不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奋进。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握协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把更多的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形成协力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力量。(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西望太行翠满山 东看千村绿如网

河北日报头版丨武安市以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发展

河北邯郸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河北邯郸餐饮具“大消毒”

河北邯郸“90后”基层公务员捐髓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