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广平: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审批效率

时间:2021-04-01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前办理营业执照手续繁琐,必须现场签字,现在一趟不用跑,全程网上办,纸质材料也不需要提供就办成了,还给快递了过来。这更坚定了我回家乡创业的信心。”3月25日,河北吉鼎肴食品有限公司的刘先生谈及这次办理营业执照的经历时,远在甘肃的他感慨不已。

“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以来,广平县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深入研究企业和群众的具体需求,设身处地为市场主体着想,有针对性地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

该县依托河北政务服务网,实现业务“全程网办”。推行审批事项网上办、掌上办、远程办、自助办,企业登记业务“零见面”审批等业务。创新服务方式,实现全过程网上审批。借助数据共享,用电子数据代替纸质要件,用网上核验替代现场核验,实现政务服务不仅“零跑腿”,而且审批业务“秒批”化,提升审批工作效率。

据统计,今年以来,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受理企业和群众办理事项1569件,“全程网办”办理涉企政务事项459件。(记者李文科通讯员魏业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西望太行翠满山 东看千村绿如网

河北日报头版丨武安市以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发展

河北邯郸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河北邯郸餐饮具“大消毒”

河北邯郸“90后”基层公务员捐髓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