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峰峰棚改片区开始交房

时间:2021-04-01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5日,峰峰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滏源花园A区开始交房。滏源花园A区是峰峰矿区第二批交付的棚改回迁安置房,建筑面积达到34.3万平方米,共1880套住房,预计在6个工作日内完成新房交付工作。

交房仪式上,该区村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错峰办理交房手续。“终于领到钥匙了,能住进宽敞明亮的房子,心里踏实又温暖。”陈女士办理好了交房手续,手里攥着刚领到的新房钥匙,心情激动不已。过去的房屋,没有集中供暖、供气和排污设施;新房周边有幼儿园、文化活动站、社区服务站、便民店等配套设施齐全,既改善了村民居住环境,又让村民真正感受到新家园的温暖、温馨,大幅提高了生活环境和品质。

据悉,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近年来适度拓展城市空间,谋划建设了北部新区,2018年启动了西泉头、清泉等9个城中村改造,同步推进回迁安置房建设,连续3年开展“回迁房建设攻坚年”活动,通过简化行政审批流程,建立回迁安置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严格实施全程环保动态网格监管等措施,争取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工期,同时将回迁房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与棚改回迁房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最终实现同步交付使用。截至目前,8个棚改项目155栋回迁楼,已封顶105栋,主体施工13栋。(记者胡海燕 通讯员张坤、赵少司)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西望太行翠满山 东看千村绿如网

河北日报头版丨武安市以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发展

河北邯郸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河北邯郸餐饮具“大消毒”

河北邯郸“90后”基层公务员捐髓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