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峰峰矿区:用足红色资源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1-03-23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峰峰矿区用足用活红色资源,积极创新学习载体,采取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不竭前进动力,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开启峰峰发展新征程。

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区充分发挥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张兆丰烈士纪念碑亭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区作用,将百年党史、地方史的学习结合起来,用足用活革命英烈人物事迹等红色文化资源,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峰峰矿区将立足当地文化积淀深厚、红色资源丰富的特点,有序开展党史教育报告会、红色历史题材书画创作展等活动,真正让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此外,该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记者袁佳 通讯员张坤)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构建城乡一体化森林网络

河北邯郸启动“城市更新”行动

河北邯郸全链条盯紧抓实重点项目

河北邯郸绘美丽宜居乡村新画卷

河北邯郸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