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7日,邯郸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组织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出席。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亮对全市组织工作的批示意见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张才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刻分析了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

就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张才要求,要围绕提高理论武装水平,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要围绕凝聚各级奋进力量,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要围绕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围绕换出活力战斗力,全力抓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要围绕保障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围绕强化人才支撑效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同时,要坚持建强自身,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集体经济年收入超5万元村达4389个

河北邯郸召开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

河北邯郸:“邯情”服务温暖旅客出行

河北武安巧手娘子军“缝”出致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