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5日,邯郸召开以“爱家乡、比担当,爱邯郸、作贡献——聚力巾帼心向党,奋发有为建新功”为主题的座谈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来自全市各领域、各战线的最美女性、最美家庭、巾帼建功标兵、维权先进个人、女企业家、女手工艺者、女医务工作者、优秀女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副市长杜树杰出席并讲话。

杜树杰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杜树杰指出,2020年市妇联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助力巾帼精准脱贫扶贫;凝聚巾帼力量,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作出新贡献;加强社会化维权,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凝聚妇女力量,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展风采、作表率;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关注妇女民生,确保全市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要弘扬传统美德、练就过硬本领,在邯郸发展的新征程中作贡献、建新功。(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集体经济年收入超5万元村达4389个

河北邯郸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河北邯郸召开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

河北邯郸:“邯情”服务温暖旅客出行

河北武安巧手娘子军“缝”出致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