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主城区新建40个清扫车辆加水点

时间:2019-11-04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获悉,该公司在主城区范围内原有23个清扫车加水点的基础上,又新建了40个加水点。目前,已有35个加水点完工并正式启用,其余加水点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11月中旬全部完工投用。

此次40个新建加水点遵循“合理分布,就近取水”原则,分布在人民路、中华大街、联纺路、秦皇大街等30余条街道,与原有加水点共同构成一张覆盖市区各角落的加水网,有效减少了城市清扫车、洒水车的加水奔波路程,缩短了加水时间,极大提高了城市清扫作业效率。工程现场负责人杜明涛介绍说,“此次新建取水口全部位于地下,在取水口安装了专业的锁控闸门,可有效防止偷盗水行为发生。”

据了解,40个新建加水点全部投入使用后,除可满足清扫车、洒水车加水外,还将承担消防车用水、城市应急供水等重任,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的供水基础设施建设。(记者袁佳通讯员师维远)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

名单来了! 20人获评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省级比赛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

邯郸举行城乡建设观摩活动 高宏志张维亮带队观摩并讲话

2019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石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