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复兴区第二次妇代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时间:2019-11-04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邯郸市复兴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晟泰大酒店举行。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学军)10月30日,邯郸市复兴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晟泰大酒店举行,会议总结了第一次妇代会以来全区妇女事业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妇联领导班子。

区委书记潘利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侯巧岚致辞。区委副书记张军主持大会。区领导张曙光、白建功、李勤芳、张丽英、李洪魁、霍际华、杨玉芳、程楠、郭丽萍出席会议。区妇联主席管焱代表复兴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再出发,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幸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

10月30日,邯郸市复兴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晟泰大酒店举行。区委书记潘利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潘利军对区妇联过去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奋力在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建设中谱写巾帼华彩篇章。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胸怀全局、奋发作为,撑起当代复兴建设的“半边天”。在磨练中增长才干,增强自信观念,培养自立能力,锻造自强品格,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三要强基固本、创先争优,架好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把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强区、幸福复兴的实践中来。四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营造发展妇女事业的新环境,为广大妇女平等、健康、全面发展创造条件。

10月30日,邯郸市复兴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晟泰大酒店举行。图为新当选的执委会常委主席台就坐。

大会讨论通过了区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复兴区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9名。随后,区妇联举行了第二届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妇联领导班子。管焱当选为区妇联主席,段素辉、李洁当选为副主席,王金娜等11人当选为执委会常委。

10月30日,邯郸市复兴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晟泰大酒店举行。图为与会代表实地观摩。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集体乘车赴美丽乡村石坡村、康湖文明示范区、沁河郊野公园、复兴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观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

名单来了! 20人获评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省级比赛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

邯郸举行城乡建设观摩活动 高宏志张维亮带队观摩并讲话

2019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36次年会在石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