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广平村医刘贵芳入选“中国最美村镇50人”

时间:2017-12-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最美村镇”评选颁奖活动上,邯郸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堡村医生刘贵芳荣获“中国最美村镇50人”称号。

30多年来,刘贵芳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人间大爱,她视病人如亲人,不但悉心救治,并给予贴心照料;她将村里的孤寡老人视为自己父母,用心关爱;她倾尽积蓄,开办医养结合敬老院;她不远千里救助瑶族女村医……刘贵芳被誉为行走在乡村路上的最美女村医,她的付出感动了许多人,曾获得“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国最美村镇评选系列活动由上海电视台发起,联合80余家广电媒体主办,从2013年开始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五届。今年评选出了“中国最美村镇50强”和“中国最美村镇50人”。活动旨在激发更多的人为乡村美好未来而付出、奋斗。(刘书振王瑞平唐晓剑)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