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贫困妇女儿童系列救助活动启动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在2018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邯郸市妇联在全市开展“惠民生、暖民心、促和谐”贫困妇女、贫困儿童系列救助活动。12月14日,市妇联在对口帮扶村——肥乡区旧店乡温庄村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妇联为温庄村贫困妇女、贫困儿童代表发放米面油、棉衣、取暖设备等物品,总价值8000余元。启动仪式后,市妇联机关帮扶责任人对温庄村未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对贫困家庭冬季取暖、安全生产、低收入状况、未成年人受教育情况进行重点梳理。

据了解,“惠民生、暖民心、促和谐”贫困妇女、贫困儿童系列救助活动期间,市妇联将为我市贫困妇女、贫困儿童送去价值17万元的慰问品。近期,全市各县(市、区)妇联还将以“惠民生、暖民心、促和谐”为主题,深入群众、进门入户、排忧解难,开展对困难妇女、贫困儿童的救助活动,特别对贫困家庭、贫困“两癌”妇女、贫困单亲母亲、贫困留守儿童给予关爱和倾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