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肥乡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邯郸肥乡区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全区县级干部、各单位党政正职人员参加,采取封闭式集中学习辅导、分组专题讨论、观看专题片、集中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

该学习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教授李聚山,石家庄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张向鸿,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史教研室副主任焦佩锋,分别围绕《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总要求新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新时代、新特点、新思想、新征路》进行授课。

据悉,该区还针对全区在职乡科级干部、离退休干部、企业和项目业主、村“两委”干部等人员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近40批次,累计受教育人数3000余人。(李耀彩霍军霞谢伟娜)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