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消防支队首届“三争一创”主题活动周启动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8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首届三争一创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该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内容,助推“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落地生根。

据悉,“三争一创”即争建红旗党支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创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民满意的消防队伍。本届主题活动周将开展三争一创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三争一创主题微电影评选、各处室业务比武、我最喜欢总书记的一句话红门微课堂、赞颂十九大红门诗歌朗诵比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务实操展示等七大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全市消防部队首届“三争一创”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此次书画摄影展为期8天,以基层官兵灭火救援、执勤备战、执法监督、军民情深的警营生活为题材,共展出官兵书法作品81幅,摄影、雕塑、绘画、漫画等作品54件。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