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全市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把准改革方向抓好重点任务

全力推进群团改革取得实效

12月9日上午,全市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改革目标,把准改革方向,抓好重点任务,全力推进我市群团改革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师振军通报了全市群团改革总体进展情况。市领导曲斌、丁伟、韩清榕、李永科、杜树杰、张学军出席。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洋应邀列席会议。

高宏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谋篇布局,在大事难事面前主动跟进,不断增强应对复杂问题的本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在密切与群众联系中传递党的声音、落实党的部署、回应群众期盼。

高宏志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要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聚焦服务对象、改变工作模式、改进考核办法,以群众的支持率、参与度和获得感检验群团组织工作成效。要加强基层组织力量,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将服务触角进一步延伸,做到哪里有群众、哪里需要做工作,党的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加快拓展服务职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为群众提供帮助。要促进线上线下融合,提高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水平,确保党的群团组织在网上有旗帜、有组织、有服务、有活动。

高宏志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各群团组织要讲政治、增本领,带队伍、聚合力,有激情、有作为,扎实推动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汇报了本系统改革进展情况,涉县、共青团鸡泽县委、丛台区南吕固乡等单位介绍了推进群团改革的经验做法。(全媒体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