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邯山区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厅启用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邯山区国税局、邯山区地税局和邯郸银行三方共建的24小时自助办税厅,正式“搬进”邯郸银行滨河支行投入使用。

据了解,进驻银行的24小时国地税自助办税厅,配备了功能齐全的国地税自助办税终端,纳税人在银行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可一并办理国税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发售、代开,地税的社保费缴纳、挂车车船税缴纳、完税证明补打等11项涉税自助业务。24小时国地税自助办税厅的启用,不仅大幅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还有效弥补了8小时以外及节假日办税窗口的服务盲点。

邯郸市铁贸物资有限公司会计杜鹃说:“以前国税、地税、银行需要分头跑的业务,现在一趟就办完了,真是挺方便的!”

邯山区国税局局长任海涛介绍:“我们将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窗口延伸到银行,有利于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三家事’,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王国红未艳强记者张文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