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八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会战

时间:2017-12-06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12月2日,邯郸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八部门联合宣布,自即日起至12月底,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会战“六大”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这“六大”活动分别为文明交通“大宣传”、交通安全状况“大通报”、严重交通违法“大曝光”、媒体“大联播”、交通违法“大劝导”、文明交通“大教育”。具体包括文明交通“五十佳”评选及“文明交通随手拍、交通陋习大曝光”“鲜花送给红灯止步第一人”“礼遇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大拇哥在行动”“我参与、我践行、我文明、我光荣——文明车贴”“文明交通我践行——万人大签名”“聚集交通小红花、争当文明小使者”等多个活动。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