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广平:“创业贷”助圆创业梦

时间:2017-12-05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县就业局发放创业贷款,让我实现了创业梦。”谈起自己的创业经历,邯郸广平县东张孟乡刘庄村青年刘龙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2013年,刘龙龙大学毕业后在北京的一个花卉基地打工,其间,他用心摸索花卉种植技术,积累了丰富的花卉管理经验。今年初,他回到家乡准备大干一场,可苦于资金短缺,创业的梦想难以实现。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恰巧该县就业局工作人员上门宣传创业贷款政策。他立即提交了申请,参加了创业培训。没想到,不到两周,工作人员就对他的创业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创业前景。最终,县就业局认为刘龙龙的创业项目前景好、符合贷款条件,便向他发放了5万元的创业贷款。很快,刘龙龙顺利踏上了创业之路,他种植出的花卉一上市就成了抢手货。(刘书振史欢欢梁晓风)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