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亮红牌!邯郸市52家道路运输企业被列入红色橙色预警

时间:2017-12-0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韩波、董源、王文静)近日,邯郸市交通警察支队公布近两年来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诚信数据,52家企业因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及所属车辆和驾驶人的交通事故、交通违法多而被列入红色、橙色预警。

据悉,邯郸市交通警察支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省局《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诚信考评办法(试行)》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和所属车辆、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的情况,对重点运输企业实施分色预警、分类管控、分级管理的监管措施。

数据显示,曲周县力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邯郸县滏港物流中心等24家运输企业累计积分在30分以上,列入红色监管,其中曲周县力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运输企业预警积分累计40分以上,达到省级“黑名单”监管标准。邯郸交通运输集团华源运业有限公司、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邯郸运驰分公司、邯郸市邯山区华强汽车队等28家运输企业累计积分在20-30分,列入橙色监管。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