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国梦·邯郸美·好人赞”巡演进社区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滏阳河水弯又弯,弯弯曲曲绕邯郸,映出响堂呀景色秀,映出丛台好容颜……”11月25日上午,由邯郸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梦·邯郸美·好人赞”百场巡演进社区活动在四季青街道窦庄社区进行首场演出。

“中国梦·邯郸美·好人赞”巡演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深化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以奉献友爱、文明互助为主题,组织引导市民用自己的语言、视角和熟悉的文艺形式,自编自演身边的好人故事。从2017年11月25日至2018年1月21日,每周六、周日,市“好人赞”艺术团走进市主城区各个社区进行文艺巡演,通过舞蹈、曲艺、戏曲、朗诵等文艺形式,赞身边好人善行,让更多人感受到道德的力量。(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