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五一八社区张彩棉:好点子扮靓小区

时间:2017-11-2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百家街道办五一八社区,提起张彩棉,人们无不竖起大拇指。已在社区工作了8个年头的她,不仅了解社区的每一名居民,还根据社区特点,想出好点子,扮靓小区环境。

近日,记者走进五一八社区发现,郁郁葱葱的冬青、修葺整齐的草坪和600多米长的科普文化长廊引人注目。在2号楼前,居民王女士正在花草“自养区”里摆弄花草。“看我们自己设计的花坛多漂亮,社区组织居民把花卉集中起来统一管理,既整齐美观又方便大家。这个好点子就是彩棉书记想出来的。”

今年创城工作开始时,张彩棉却要住院做手术。挂念着社区的她不顾医生的嘱咐,出院后立即回到工作岗位。

说起花草“自养区”,张彩棉告诉记者,五一八社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居民中老年人多、离退休职工多。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社区针对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利用楼前空地设置花草“自养区”,既解决了花盆乱摆放的问题,又为小区增添了一处美景。此外,社区还设置了600多米长的科普文化长廊,受到居民的广泛欢迎。

采访中,住在7号楼的李女士向记者表示:“彩棉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小区能有现在这么漂亮,彩棉可没少下功夫。”本报记者周聪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