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首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大会在邯郸举行

时间:2017-11-27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6日,首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大会暨京津冀硕博专家邯郸行活动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费彬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王萌、王文静)今天,首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大会暨京津冀硕博专家邯郸行活动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华,河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赵新喜,山东、山西、河南三省,衡水、安阳、聊城、长治等十三市人才交流和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活动。

11月26日,首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大会暨京津冀硕博专家邯郸行活动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费彬摄

开幕式由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才主持,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致欢迎词,河北省人社厅、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领导讲话。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宣布大会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象征着京津、四省人才交流合作的水晶球。

会场设置四个专区,分别为:技术项目对接洽谈区、4省14市人才交流区、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区和邯郸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宣传区。活动开设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区,邯郸人才网与河北人才网、河南人才网、山东人才网、山西人才网及其他13市人才网联合举办“首届网络招聘大会”。

11月26日,首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大会暨京津冀硕博专家邯郸行活动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费彬摄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招才引智·筑梦邯郸”,大会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邯郸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邢台、衡水等十三市人才交流开发机构协办。大会旨在深化四省十四市区域人才交流合作,发挥区域整体优势,打造优势互补、政策互通、信息共享、业务协作的人力资源联动平台;宣传推介邯郸,充分利用京津冀专家优势,搭建技术需求与人才对接平台,助力邯郸经济更好更优发展。

据介绍,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及晋冀鲁豫四省十四市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工业、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煤化工、建材、现代物流、家政服务、旅游服务等30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大会邀请到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化工、环保等研究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46名(其中外国专家5名),征集到技术项目需求41项,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百时得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8个项目与日本冈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专家等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20余名硕博士来邯参会。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进场参加招聘会14000人,达成就业意向4600余人。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