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绿美复兴”建设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学军 邢振海)11月22日上午,复兴区人大主任张曙光,政协主席白建功带领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200余人到户村镇葛岩嵛村南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共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林”。一到植树现场,代表、委员们三五一组一起挖土、放苗、扶正、浇水、填土、压实,认真把好每道工序,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上午的时间共植树2000余株,为建设“绿美复兴”再添新绿。

自今冬“绿美复兴”建设启动以来,复兴区人大、政协第一时间联合发出《“绿美复兴”建设倡议书》,号召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投身到“绿美复兴”建设中来,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城乡绿化做贡献。

在植树现场,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号召,带头植绿护绿,以爱护生态、保护环境、守护绿色为己任,在“绿美复兴”建设中当主力、唱主角、做表率。同时我们还要影响带动身边群众,使人人都能倾注一片情、献出一份力、共建一片绿。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