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峰峰三位女教师救助被撞老人

时间:2017-11-20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面对被三轮车撞倒的老人,峰峰三位女教师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受到了大家称赞。

11月9日下午5点40分,峰峰一中的青年教师王晓婷与侯海燕在路过春光园小区时,发现许多行人在马路边驻足张望。顺着大家的目光,她俩发现,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太太躺在马路中央,正努力挣扎着想爬起来,而此时路上过往车辆很多,情况十分危险。

想也没想,两人就快速跑到了老人身旁。看样子老人大约70岁,当时头上流着血,她们就一边照顾老人,一边报警求助。此时,学校的另一位教师田付云也赶来帮忙,三人共同陪护着老人。

天色越来越晚,车流量越来越大。由于担心车辆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两位教师便站到六七米外,用身体充当警示牌,另一位教师专心照看老人。她们的善举感动了过往司机,一名司机师傅主动停车,在路上设置了三角警示牌,又陪她们一起在现场等待。随着警车和救护车的到来,老人被安全地送到了医院。

经了解,老人是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电三轮车撞倒的,造成多处骨折和轻微脑溢血,幸亏三位教师伸出援助之手,如今,老人已从重症病房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记者温洁 通讯员庞薇)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