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主席办公会

时间:2017-11-17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5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主席办公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申玉娥、闫德英,副主席李海平、杜君丽,秘书长张晓中出席。各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高宏志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王进江指出,各级政协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他强调,要在前一阶段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学习贯彻活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关于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商议政;要不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打造担负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骨干队伍,为开创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河北省委有关通知精神;听取了市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第三次双月专题议政座谈会筹备情况汇报。王进江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