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山区:90盏太阳能光伏路灯照亮杜家寺村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0日,邯山区河沙镇杜家寺村双委班子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将写有“为民担当献情怀,诚心诚意送光明”的锦旗送到邯山区政协,感谢他们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情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杜家寺村安装了90盏太阳能光伏路灯,使小村庄实现了路平灯明。

近年来,随着邯山区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的加快及城乡建设计划的大力推进,交通出行、路政照明等基础设施完善显得尤为重要。杜家寺村由于经济比较落后,在道路修通之后,路灯一直迟迟未能安装,人们晚上出门摸黑前行,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区政协委员、村支部副书记王海峰向区政协反映这一情况后,区政协高度重视,经多次与相关部门协商,最终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为全村安装了90盏太阳能光伏路灯,结束了该村“晚上出门摸黑行”的历史,实实在在方便了村民。(刘邯营)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