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8 12: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晓清)11月6日至7日,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从市级领导做起、从各级干部做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

这次集中学习日程紧凑、内容丰富,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许耀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到市级领导领学,原汁原味学报告、学党章、学讲话;从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录像,到集中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心无旁骛学习研究,集中精力研读十九大报告,并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谋划、谈目标、谈建议,努力上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邯郸市以动为先,迅速部署,在全市上下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在政治建设、理论水平、指导实践上得到大幅提升,做到入眼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把省委提出的具体要求,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以及自身岗位的工作任务,让十九大精神在邯郸落地、生根、见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说。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