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谭双剑与邯郸青少年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下午,邯郸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青少年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图为十九大代表谭双剑进行宣讲。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晓、董源、王文静)11月1日下午,在邯郸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邯郸团市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邯郸市青联委员谭双剑向全市各界青少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邯郸团市委机关全体、各团县(市、区)委领导班子,邯郸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团委负责人、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市青联委员、在校大学生、少先队员及武警、消防官兵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同时,邯郸团市委对宣讲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场外3300余名青年收看。

11月1日下午,邯郸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青少年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图为宣讲会现场。

在宣讲中,谭双剑向全市各界青少年代表讲述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亲身经历,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我将继续深入反复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好宣讲员、排头兵,原原本本向家乡广大青年宣讲交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我将加倍努力工作,继续保持真诚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党员先锋模范的担当作用,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扎根一线做贡献。”

邯郸团市委书记陈涛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团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迅速在全市青少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