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侯华梅出席

时间:2017-11-01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新老社员代表90余人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社市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邯郸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侯华梅在讲话中强调,青年社员们要以九三前辈为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入了解九三学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传承爱国、科学、民主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青年社员对社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她要求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回报社会,不断攀登事业高峰,为改革发展增添活力,传递正能量,同时,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水平,充分运用个人所长和党派优势,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做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

会上,青工委主任崔荣代表青工委做了表态发言。(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