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前三季度邯郸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逾千亿

时间:2017-10-29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同比增长11.1%,消费品市场稳中向好

记者从邯郸市商务局获悉,前三季度,邯郸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33.4亿元,同比增长11.1%,全市消费品市场稳中向好。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组织美食林集团、阳光集团等各大商场、超市以“促消保供、惠民兴商、旅游拉动”为主题,依托“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重要消费时点,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商家优惠促销力度空前,极大地刺激了市场消费需求,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了购物的快乐与实惠。在挖掘消费市场潜力,扩大消费规模的同时,全市商务、食药、工商、公安等部门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消费市场货足、质优、价稳。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反映了一定时期内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程度以及零售市场的规模状况。从市商务局发布的市场监测报告来看,如今,邯郸市居民消费档次不断提升,“健康、绿色、休闲”已成为消费主流,保健、养生、无糖食品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各种营养滋补品、节日礼品、休闲食品、地方土特产尤其畅销,KTV、健身房、电影院、美容院等文化娱乐场所销售额明显增长。(记者李海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