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鸡泽:清理“大花脸” 扮靓县城容貌

时间:2017-10-10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清理工作中,队员自备涂料、喷壶、刷子、铲子等工具,一块一块的仔细清除,对不同颜色的墙体使用不同颜色的涂料进行涂盖粉刷,尽量使墙体颜色保持一致,恢复原来面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穆海英 慕丽云)“街道干净了、小广告不见了、墙体恢复容貌了,整个县城看上去舒心多了,幸福感立马提升了不少!”家住鸡泽县娇乡一品的居民眉开眼笑地说。

据了解,为创造文明、整洁、优美、有序的椒乡环境,鸡泽县按照省级文明县城标准,利用国庆节假日时间,由该县城管局牵头,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工作标准和时间要求,以治理乱张贴、乱涂写、乱拴挂等“三乱”现象为切入点,对不达标的街道两侧各类线杆、广告牌、沿街门店、墙体等“大花脸”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外,鸡泽县在扎实做好各项同时,专门邀请复兴区创城办负责同志传经送宝,为该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支招。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亮带领创城办负责人先后到水木清华、鑫泽花园小区、百汇市场、县城主要街道和背街小巷,以及毛遂公园等地,就创城工作接受现场指导。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