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火车站国庆、中秋期间加开3趟旅客列车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侯春山、武龙、李珊珊)从邯郸火车站获悉,邯郸火车站在国庆、中秋节期间将加开3趟旅客列车。

9月28日至10月8日,北京西-邯郸加开K5211/2次。K5211次:北京西14:08开,邯郸22:05到。K5212次:邯郸23:30开,北京西04:48到。

10月5日至10月8日,郑州-北京西加开K4080次。邯郸16:13开,北京西21:29到。

据了解,由于今年国庆、中秋两个假期叠加,为应对激增的客流高峰,邯郸火车站采取强化宣传引导、增开临时售票窗口、做好旅客疑问解答、加强站台乘降组织、强化干部包保等系列措施,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在互联网、电话订票成功后,一定要提前到就近客票代售点或火车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