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永年举行纪念广府城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领山)9月29日,由邯郸市永年区主办的纪念广府城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在广府举行,300余人参加。活动主要包括广府城解放纪念馆开馆、纪念广府城解放70周年座谈会和参观广府古城等。

据介绍,广府古城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城,还是一座英雄之城。70年前,当地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时两年又五十天,历经大小战役百余次,最终胜利解放了广府城,结束了以王泽民、许铁英为首的伪匪在广府城的统治,配合了全国各战场的战略决战,加速了华北的全境解放,在党的历史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上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发扬在解放广府战斗中体现出来的勇敢无畏、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众志成城、不怕牺牲、战天斗地、攻坚克难的革命豪情,再掀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建设的新高潮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