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精准发力攻坚突破 重拳治理大气环境

时间:2017-09-20 1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精准发力攻坚突破

重拳治理大气环境

9月18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精准发力,攻坚突破,重拳治理大气环境,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市领导曲斌、高和平参加调研。

高宏志来到市环保局详细了解空气质量实时监控情况,并实地考察了部分重点区域,边走边看、边说边议,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业技术人员就污染产生根源及应急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高宏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绷紧环保弦,敢啃“硬骨头”,拿出硬措施,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精准发力,强化网格化监管,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查找原因、及时应对,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持续下大力抓好“煤、气、尘”三个方面的治理,大幅压减燃煤消耗总量,严格控制汽车尾气等污染气体排放,搞好道路扬尘、企业烟粉尘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紧紧扭住关键,集中攻坚突破,切实以大气治理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