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2017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邯郸峰峰站9月24日开跑

时间:2017-09-13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为助力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邯郸市体育局、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将于9月24日在邯郸峰峰开跑。比赛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请登录http://www.hb-10k.com/。

此次赛事规模为2000人,10公里项目1000人,5公里体验跑项目1000人。参赛者须持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按照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按照要求,参赛者须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等。

据了解,2017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邯郸峰峰站设置公开组10公里(年龄限制16-65岁)和5公里体验跑(年龄限制3-70岁)两个项目。其中,10公里比赛路线为沿跃进北沿路(清泉公园处)向北,过新义公路交叉口后向北1.2公里折返。5公里比赛路线为沿跃进北沿路(清泉公园处)向北,距离新义公路交叉口南300米处折返。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