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320余名贫困家庭股骨头坏死患者接受义诊

时间:2017-09-13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320余名贫困家庭股骨头坏死患者接受义诊

图为市慈善总会组织医生对帮扶者义诊。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为营造“扶贫济困,人人慈善”,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针对贫困家庭面临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近日,市慈善总会联合省慈善总会、省优抚医院专家,对邯郸市部分区县贫困家庭股骨头坏死患者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永年区、磁县、成安县、馆陶县共计320余名贫困家庭股骨头坏死患者接受义诊。对其中80名适合微创手术治疗的患者,发放了免费治疗通知单,由省慈善总会筹资,省优抚医院实施手术治疗。此举将为贫困家庭股骨头坏死患者减免费用80余万元。(韩磁)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