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召开第二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7-08-29 15: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围绕“突破旅游发展瓶颈促进产业提档升级”建言献策

8月25日,邯郸市政协第二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在涉县召开,会议围绕“突破旅游发展瓶颈,促进产业提档升级”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讲话,范保平、李明朝、李海平及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特别邀请长治市、晋城市、安阳市、聊城市、邢台市、焦作市政协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应邀出席并通报了我市旅游发展的工作情况。

王进江指出,加快发展旅游业,不仅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而且潜力巨大、带动力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旅游业作为拉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改善生态环境的有力抓手、扩大开放的重要平台、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实现了新的突破。他要求,各级政协委员要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切实抓住发展旅游业的大好机遇;要多措并举、激发活力,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大的发展;要汇聚力量、建言献策,共同助推全市旅游业的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李明朝通报了市政协赴外省市调研考察“突破旅游发展瓶颈,促进产业提档升级”的情况;听取了长治等六市政协负责同志介绍发展旅游的成功做法和对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旅发委、发改委、财政局、文广新局、林业局逐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