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礼遇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六大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17-08-28 1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发布启动令

为深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打造邯郸市文明交通的品牌和亮点,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6部门以“礼遇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为主题,在全市开展六大主题活动。8月22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高宏志发布活动启动令,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作动员讲话,市领导曲斌、丁伟、穆伟利、艾文庆出席启动仪式。

师振军在讲话时指出,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文明交通共建,只有人人参与,才能人人受益。他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养,提高城市交通文明指数,推动形成遵章守法、文明礼让的良好交通环境,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点赞。同时,希望职能部门真抓严管,发挥好主力推动作用;党员干部时刻在前,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志愿队伍全程参与,发挥好宣传发动作用。各单位、各行业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共同努力,为打造文明交通环境、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增光添彩,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

据了解,六大主题活动从即日起开展至年底,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展示、文明出行安全教育、文明礼让互动点赞、交通安全警示提醒、不文明行为监督引导、交通执法视频直播等行动。仪式上还宣读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率先行倡议书》,志愿者代表、交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