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邯山区开展破墙开店封堵行动

时间:2017-08-23 13: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期以来,部分街路破墙开店乱象不但影响建筑物安全,还影响制约城市环境容貌的提升。近日,邯郸市邯山区针对长期以来存在的破墙开店问题,亮剑出招,强力实施破墙开店封堵行动。

行动中,该区集中实施排查摸底,通过政策宣讲,督促业主对自家破墙开店门面进行自封,对限期内封堵整改不到位的,实行强制整改,回归城市本来面貌。截至目前,已对滏园街、黎明街等道路上73家破墙开店店面进行了封堵。在封堵后的空间里,该区统一粉刷美化墙体,整治提升街道容貌,城区整体容貌和品位得到提升。

连日来,邯山区集中整治“脏乱差违”,高标准实施了城市容貌综合整治、“洗城”行动、垃圾清理外运、改造完善道路便道等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行动,主动加压、延伸治理,对沿街门店容貌开展打造提升,通过“拆台阶、拆外封、拆乱搭,清门店容貌、清旮旯杂物垃圾、清牌匾缺笔少划”等行动,解决影响城市形象和街路容貌问题,扮靓城市生活空间。(韩艳萍裴晓瑜)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