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邱县收听收看省贫困人口建档立卡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7-08-20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一帅)8月17日,全省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副县长逯庆新在分会场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能让困难地区群众掉队。要履行好行业扶贫职责,认真梳理本部门可能动用的扶贫资源,扎实解决贫困村、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切实做好脱贫指标落实,实现落实一个、脱贫一个。要加快扶贫开发项目实施进度,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和时间安排,确保如期完成。要抓好扶贫项目资金监管,认真做好有关审计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确保项目使用精确、资金运行安全。各市、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也要组建工作督导组,深入县、乡、村,严把政策标准,规范试点程序,落实工作进度,提高试点质量。

收听收看结束后,邱县就贯彻落实省电视会议精神作出明确部署,指出建档立卡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础和前提。这次“回头看”工作事关长远,影响重大,时间安排紧,工作任务重,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拿出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按照全省的安排部署,立即组织开展排查工作。要逐乡逐村逐户进行自查,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准确无误。要明确责任分工,认真搞好抽查,加强督导调度,高质量完成“回头看”任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工作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