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武安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接受免费治疗

时间:2017-08-08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上午,“跨国情缘唇生微笑”行动启动仪式在邯郸武安市中医院举行,加拿大手术彩虹组织国际整形专家将为晋冀鲁豫四省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修复整形手术。

据介绍,这次到武安参加免费修复整形手术的外籍专家、医护人员共有26人,免费修复整形手术将于10月13日至22日进行。参加“跨国情缘唇生微笑”的患者无需缴纳手术费,住院费和检查费等费用全部免除;家庭困难的患者,主办方还将给予住宿和交通补贴。需要免费修复整形手术者请拨打咨询报名电话(0310)3718383。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主办方同时招募英语口语较好的市民届时担当志愿者。

加拿大手术彩虹组织是由志愿者组成的非政治、非宗教、非营利的社团组织,由加拿大医生、护士和其他医务工作者及各界专业人士代表组成,旨在推动和宣扬人道主义精神,进行国际间医学教学和交流活动。2010年,该组织曾在山东省临沂市开展过一次活动,为100多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免费修复整形手术。(记者杨旭)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