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首届邯郸市健身操舞大赛将于8月8日举行

时间:2017-08-04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3日邯郸电(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今天,记者从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邯郸市健身操舞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大赛将于8月8日在邯郸市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19个县(市、区)和3个市直部门的22支参赛队伍将上演精彩舞蹈对决。

据悉,邯郸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邯郸市健身操舞大赛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总会、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日报社、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办,是“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之一。该比赛旨在通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让更多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本次大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部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得分之和为最后得分。其中规定套路内容为体育总局、文化部联合推出的10套健身操舞任选一套,自选套路既可以为各参赛舞队自创舞蹈,也可选用除10套规定套路外的已有套路,形式不限。大赛将以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