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委员调研主城区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7-08-0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7日,邯郸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就主城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参加活动。

委员一行深入企业和社区实地了解情况,查看消防实战化模拟训练基地,观摩消防队营房、装备和执勤备战情况。在座谈时,与会委员听取了市公安消防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我市消防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

范保平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与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连。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盯在建工地、学校、企业、商场市场、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隐患整治到位;要深入社会单位开展“面对面”消防培训,有效提升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能力,确保自防自救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最大限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消防常识普及到位。各级委员要进一步关注消防安全工作,加强联系,深入调研,为消防安全工作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