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评全国优秀基层单位

时间:2017-07-20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马帅、申克麒)日前,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主办的“2017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暨平台优秀机构表彰大会”在张家口召开,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评为2017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优秀基层单位。

去年,该县投资300多万元,按照省、市交易平台验收标准,对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软硬件建设进行了大投入、大整合,新扩建了1076平方米的交易场所,购置并安装了一系列高标准的软、硬件设备。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整合,实现了交易项目“应进必进、应进全进 ”。

今年3月份运行以来,该中心将交易过程分为“受理、组织、评审、见证”四个环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采用“统一受理、分段管理、内部运作、限时办结”的流程化管理模式,实行统一受理登记、统一时间场所安排、统一交易信息发布、统一专家抽取、统一发放中标(成交)通知、统一保证金代收代退、统一资料保存、统一电子监察监控的“八统一” 工作流程,有力促进了平台的高效规范运行。同时,还邀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络技术人员开展一体化平台操作流程培训和文明礼仪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截止6月底,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受理项目159个,预算金额6.85亿元,完成交易项目93个,预算金额4.02亿元,交易额3.36亿元,节约资金6648.5万元,节约率16.54%。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