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23家加油站污染环境被罚 6家被责令停业

时间:2017-07-07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邯郸市环保局对全市625家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装置安装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对23家加油站存在的油气污染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共处罚金60余万元,其中6家加油站因未安装油气回收装置被责令停业。

据了解,油气污染经常出现在油罐车卸油、加油枪加油等环节,挥发于空气中的油气除了会造成环境污染外,其所含的苯、烯烃、芳烃等有毒物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油气回收是指在装卸汽油或给车辆加油的过程中,通过特殊装置将挥发的油气收集起来,通过吸收、吸附或冷凝等工艺,使油气从气态转变为液态,重新变为汽油,进而达到回收利用、减少污染的目的。(记者李海涛 通讯员冯涛 王宁)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