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委员调研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工作

时间:2017-07-04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29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李明朝,秘书长张晓中带领部分经济界常委、委员,围绕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工作赴永年区、武安市开展调研。

委员一行实地察看了永年区永洋特钢产业园、紫山特钢集团,武安市烘熔钢铁、文安钢铁,参观了钢铁产能交易互助平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市、区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就化解过剩产能、创新转型升级、推进改造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王进江指出,做好“三去一降一补”工作,关键在于抓好去产能。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6643”计划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认识上再提高再重视,压死责任、凝聚合力、强化协调,扎扎实实推进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工作。他强调,要未雨绸缪、完善计划、细化目标,认真谋划实施好去产能后续工作;要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切实解决钢铁、煤炭企业的后顾之忧,最大限度降低信贷风险;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企业担当精神,妥善做好职工就业和再就业工作,通过内部分流、转岗安置、停薪留职等措施来解决再就业问题;要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促进优势产能外出转移。

王进江要求,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尤其是去产能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创新履职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建议、多进诤言,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贡献。(张禹)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