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委员视察创城交通秩序治理情况

时间:2017-06-26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就邯郸市创城工作中城区交通秩序治理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王进江、秘书长张晓中参加活动。

委员一行到光明大街市实验小学段、中柳东街、秦皇大街高铁东站段等重点交通路段和交通岗亭,实地察看了现场交通管理、交通设施建设、交通标识施划、文明交通宣传、停车秩序整顿、治堵疏堵保畅通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工作汇报。委员们对市交警支队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助推创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进江指出,打造文明出行交通环境,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社会各界都已热切关注并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的热潮中,而规范交通秩序、优化道路环境对于培养文明习惯、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作用。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继续提升交通管控能力、严格规范交通行为、营造文明交通氛围,通过行之有效的教育引导、法制宣传和必要的处罚等措施,切实引导广大市民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养成良好出行习惯,使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要继续加大对交通法规和我市交管新措施、新要求的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宣传手段,提高市民的知晓率;要加强交警队伍建设,保护交警合法权益,按政策落实待遇,为交警执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