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打造历史风貌与新兴业态完美融合的精品街区

时间:2017-06-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深入串城街南段调研时强调

打造历史风貌与新兴业态完美融合的精品街区

6月1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串城街南段调研,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整体规划建设,着力改造提升,切实打造历史风貌与新兴业态完美融合的精品街区。

高宏志沿串城街实地考察了部分历史遗迹,详细察看了解了南段现状及规划思路。他在调研中强调,串城街是邯郸文化集大成之地,是我市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尤其对于南段而言,文物古迹众多,更能体现邯郸的历史和文化,必须下大决心、下大力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抓实抓好改造提升。要坚持统一规划,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一方面要突出文化底蕴,做到修旧如旧,展现历史风貌,特别是对慈禧行宫、回车巷等知名文物古迹要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另一方面要引进新兴业态,不断提升档次,聚集人气,形成文化与经济高度融合的良好发展态势。

市领导曲斌、张跃峰参加调研。(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