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举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05-1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16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和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邯郸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志刚主持会议。

高宏志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在推进重大历史性工程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高宏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国家大事”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设立雄安新区是党中央实施的重大国家战略;要把握“千年大计”的高点定位,充分认识设立雄安新区是党中央推动的重大历史工程;要把握“全国意义”的战略地位,充分认识建设雄安新区在新时代具有的重大引领作用;要把握“主体责任”的千钧分量,充分认识河北在建设雄安新区中承担的重大使命担当。

高宏志强调,要坚决落实严管严控措施,加强房地产管控,积极主动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把科学管控、依法管控贯穿于新区规划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确保新区开局起步工作科学有序有效展开。要认真落实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要求,努力实现融合发展错位发展。要以雄安新区的设立为契机,找准邯郸位置,发挥作用,力争在协同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借势加快发展。要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党中央和省委要求邯郸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需要邯郸付出、支持、调整什么,我们都要无条件服从,第一时间落实。

高宏志强调,今年党和国家大事多要事多,河北是首都的护城河,邯郸是南大门,我们必须把维护稳定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切实抓好意识形态、信访化解、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全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高宏志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激情满怀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解放思想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邯单位、企业、院校主要负责人、省属企业党员干部代表、高等院校师生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