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直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1日上午,邯郸市直工委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直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和理论骨干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政治经济教研室主任、教授李保平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对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通俗的解读,给在座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理论和党性教育课。李保平的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思路清晰,观点新颖,获得了同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领导,完善措施,学用结合,狠抓落实,开启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周学文胡海燕)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