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樊中青:学习兰考县 打赢攻坚战

时间:2017-04-1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魏县政府县长、市人大代表樊中青说,邯郸市人大、政协两会的胜利召开,是邯郸全市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听了王立彤代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认为这个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体现了“四种意识”,体现了市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过去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是一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报告,我们完全拥护这个报告。魏县作为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县委、县政府在认真分析县情、总结过来工作的基础上,做出学习兰考县,打赢攻坚战。我们要以此统领全县各项工作,学习兰考县精准脱贫的方法,学习兰考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兰考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结合魏县实际,通过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兜底扶贫等一系列措施,动员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把脱贫攻坚这场战役打赢打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