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委员学习讨论市委书记高宏志讲话

时间:2017-04-09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6日下午,邯郸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王进江,与委员们一起学习讨论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政协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委员们一致认为,高宏志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描绘了今后五年邯郸发展的美好蓝图。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高宏志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肩负新使命,携手共奋进,尽心履职,团结合作,用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范保平、董卫、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张晓中参加了联组讨论。

王进江在中共组参加学习讨论时指出,高宏志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意味深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充分肯定了十一届市政协所做的重要工作和贡献,也充分表达了对新一届市政协的殷切期望。他要求,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讲话要求上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南,切实形成强大合力,积极投身到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伟大实践之中;要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生态治理、加快推进城镇化、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智力优势和渠道优势,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在推动邯郸又好又快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各联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市政协工作得到高宏志书记的充分肯定倍感自豪,对未来五年的邯郸宏伟蓝图充满期待和信心。

文艺界委员王建凯表示,高宏志书记的讲话对标精准,务实惠民,“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汇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广泛正能量”,更加说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地越紧密,越能尽早实现市第九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

经济界的牛建尧委员说,高宏志书记的讲话为我市今后的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使我们非常振奋,对邯郸以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要结合邯郸发展规划搞好企业投资布局,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邯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肥乡区的王运成委员表示,新的五年,要继续砥砺前行,直面压力和挑战,立足“全面融入主城区”主题,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谋求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委员们纷纷表示,要鼓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往前推进,推动邯郸迈进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核心竞争力更强的发展阶段,勠力同心夺取邯郸发展新胜利。(记者张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